砂石車惡意逼車!比利時網紅遊台嚇傻

比利時網紅情侶檔,最近上傳了一段,他們遊覽太魯閣的旅遊影片,當中剛好有一段拍到,他們開車前往日月潭時,連續遭砂石車,惡意逼車的情況,兩人在車上直呼太危險,許多網友看到也留言,覺得砂石車太誇張了。

更多新聞: 砂石車沿路漏砂石!騎士打滑狂「犁田」

小轎車駕駛,不停按喇叭,只見前方砂石車,硬是不斷往外車道切,似乎完全不在意後方車輛,嚇得車上兩人,直呼太危險。

沒想到,後頭又來一輛砂石車,同樣惡意逼車,一連碰上兩次相同的情況,幾乎命懸一線。

原來車上這對比利時情侶檔,正好是知名youtube旅遊頻道網紅,他們因為疫情關係,剛好在台灣停留四個月,跑遍高雄、嘉義阿里山、屏東、綠島等景點,用影像記錄台灣之美,卻也意外拍下這段砂石車,恐怖超車畫面,網友留言,那砂石車也太扯了,台灣砂石車司機,丟臉丟到國外去。

警方審視畫面後,認為砂石車沒有違規,但也說會針對該路段,加強取締,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視線死角釀禍 7旬老翁遭撞卡砂石車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