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楊子儀大男神形象大崩潰!宅男女神阿樂表情大崩壞

  《綜藝新時代》本集是金門特別企劃的下集,一開始來到具有台灣歷史建築百景之一的得月樓,在這富有歷史意義的建築與遼闊的美景中要玩的是「網美跳一波」,遊戲規則每隊四人需赤腳站在健康步道上,倒數10後待相機自動拍照後,腳離地較多的隊伍即為優《勝隊伍,楊子儀一聽到健康步道就說他不行,第一回合結束楊子儀就現場痛到口水都流出來,讓浩子笑稱說男主角的形象全部都崩壞了,而當眾人看到照片後,眾人看到阿樂痛苦的表情每個人都笑翻天,浩子笑說怎麼一個女神可以露出這麼醜陋的表情,阿翔也笑說怎麼來我們的節目每個人的形象都會大崩壞。

宅男女神-阿樂
更多新聞: 日本隱乳女神崩壞?長澤雅美最新IG照網友驚嚇

節目接下來到金門在地知名飯店進行新遊戲「誰是金頭腦」,遊戲規則是兩隊在15秒內需記住窗戶上的圖案,兩隊輪流翻牌、兩張一樣得一分,最高分數者為優勝,阿樂為了將牌型記住用特殊的手指記憶法,將每隻手指凹成不同樣的形狀,讓阿翔笑說你是中風了嗎?而心機的浩子一直要找阿樂猜拳藉此打亂阿樂的記憶,接下來來到金門的精神象徵「莒光樓」,這關遊戲要玩的是節目的招牌單元「頭文字椅」,浩子跟楊子儀在賽前就「外插」說賭輸要請喝飲料,導致比賽還沒開始就火藥味十足,想知道勝負如何及更多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綜藝新時代》外景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民視八點檔小童星王宥謙來錄影!籃籃、鮪魚照顧得像是來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