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張文綺太狂野撞「小勛傑」!張勛傑叫苦連天

 《綜藝新時代》本集帶大家到高雄旗山老街,第一個遊戲「蕉換穿衣服」,阿翔跟張立東要扮成假人模特兒,讓敵隊的女藝人脫掉阿翔身上的緊身衣穿在張立東身上,而張立東擺出歪七扭八的姿勢,讓女藝人奮力地為他穿上緊身衣,不惜掰歪立東的手也要搶時間,看女藝人瘋狂的模樣,讓張立東做效果的大喊:「要骨折了!要骨折了!」,卻隱藏不住被女藝人圍繞開心的表情。而攻守交換後張文綺面對浩子,瘋狂的撲上去嚇歪了要被脫衣服的浩子,然後再把衣服給張勛傑穿,為了把緊身衣穿在他身上讓他前滾又後翻像在滾雪球,張文綺甚至在抓著他的腳拖著走時不慎撞到他的「小勛傑」,讓張勛傑叫苦連天直說:「小勛傑的小命不保!」,逗趣的模樣笑翻其他藝人。

《綜藝新時代》外景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夏語心展現腰力好性感!浩子只剩「抬頭的功能」

接著節目來到高雄知名遊樂世界,再過幾天就要跨年了,本該高高興興的要準備迎接2020年,每個藝人卻都「藍瘦香菇」,哀號聲不斷響徹整個遊樂園區,原來是這關遊戲是考驗藝人的柔軟度,讓藝人採用一字馬的姿勢把兩腿撐到最開,腳頂著腳接力比距離,不斷被拉撐開的腳筋讓藝人叫苦連天,甚至比在旁邊坐遊樂設施的路人尖叫聲還大聲,此起彼落的尖叫,讓別人都誤以為是什麼恐怖設施,現場觀眾看得無不樂開懷。

《綜藝新時代》外景

     最後阿翔及張文綺要挑戰超恐怖設施「天旋地轉」,高達18層樓高,360度公轉和自轉,順時針轉動後再加上逆時針轉動,強大無比的離心力把阿翔及張文綺甩到懷疑人生,連皮膚黝黑的阿翔都嚇得臉色蒼白,想知道更多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綜藝新時代》外景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民視八點檔小童星王宥謙來錄影!籃籃、鮪魚照顧得像是來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