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傳真北檢要求將張綱維限制出境!移民署也註記列管

為了釐清遠航的財務狀況,晚間北檢也將董事長張綱維約談到案,針對他在記者會上要求政府給遠航復飛,民航局傍晚秀出昨天送的申請公文,打臉的烏龍說法,甚至還將他限制出境,不過面對媒體追問,張綱維依舊一副老神在在。

更多新聞: 張綱維製造假債權?遠航駁「獨資、何來掏空」

張綱維一現身北檢,立刻被大批媒體團團包圍,但白天記者會上,他強調整起事件只是烏龍,卻被狠狠打臉,民航局就秀出前一天遠航送的申請公文,寫著13日起停止營運,上頭還清楚蓋著張綱維的官印。

張綱維僅回應,自己昨天沒進辦公室,對於公文簽名及官印則一再否認。

再度強調一切都只是烏龍,不過,民航局不僅沒同意遠航復飛,下午更直接傳真給北檢,要求將張綱維限制出境,移民署也立刻註記列管,因為所有矛頭都指向他,涉嫌掏空遠航。

張綱維說:「說我什麼掏空公司,這個個人獨資,怎麼會有掏空問題?我現在除了資本額之外,我個人又墊了將近九億元,應該是我被遠航掏空才對。」

直說自己墊了九億元都不夠,前一天發出公開信,表示遇上了國際詐騙集團,還把四個騙子的護照給公諸於世。

但外傳張綱維半年前找上四海幫張姓前幫主借1千萬,由於交情不錯,對方甚至不拿利息,另外還有竹聯幫大哥借3千萬,連某位海鮮餐廳董事長也被借了3千萬,地下錢莊業者更透露,張綱維欠下的高利貸總金額大約3至5億。

面對各種傳聞、張綱維一幅老神在在甚至還對記者問題嗤之以鼻,只是儘管親上火線,但許多疑點和問題,恐怕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向外界交代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