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保台助選列車 駛進彰化挺黃秀芳

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彰化縣第二選區戰況膠著,民進黨的護國保台助選團,14日特別幫尋求連任的立委黃秀芳拼場,同列不分區第七順位的團長游錫堃,拜託鄉親支持全力民進黨,讓他跟黃秀芳一起進入國會打拼。

更多新聞: 黃秀芳宮廟參拜 賴清德力挺拚連任

護國保台助選列車開進彰化市,團長游錫堃拉著立委黃秀芳的手,跟台下鄉親請託,這票一定投給民進黨,原來他不只幫忙抬轎,其實也坐在轎子上。

游錫堃:「我排不分區第七名,政黨票如果沒票我就上不了,懇請大家政黨票投民進黨,讓錫堃也能當選,跟黃秀芳一起當同事好不好。」

水牛伯帶頭開場,黨主席卓榮泰接力助講,盛讚黃秀芳形象清新又溫暖,但也不忘酸對手一下,說「她的對手,我們知道過去紀錄讓我們非常不放心,我們希望他能夠讓我們感覺到,真的改過以後、自新以後,再來接受人民檢驗」。

彰化第二選區戰況激烈,護國保台助選團周末南下,除了團長游錫堃、黨主席卓榮泰跟秘書長羅文嘉,還有交通部長林佳龍大咖到場加持外,黃秀芳還要鄉親當她最強後盾。

黃秀芳這一戰主打「幸福芳程式」,要靠溫柔力量跟問政尋求衛冕。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林佳龍陪黃秀芳雨天掃街 談洪慈庸籲:表達更大的肯定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