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陪黃秀芳雨天掃街 談洪慈庸籲:表達更大的肯定跟支持

立委洪慈庸結婚生子議題持續發燒,同樣是女性立委的黃秀芳,今天由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到菜市場掃街,她除了對洪慈庸感到不捨之外,更必須給女性從政人員多點尊重。

更多新聞: 立委黃秀芳搭立法院公務車遭撞 對方駕駛送醫不治

穿著雨衣,交通部長林佳龍陪著立委黃秀芳一同深入菜市場,兩人分進合擊,一攤掃過一攤。雨下不停,但沒澆熄民眾熱情,林佳龍、黃秀芳停下腳步和攤商搏感情。

林佳龍高人氣拉抬黃秀芳,最近立委洪慈庸結婚生小孩成為選戰焦點,讓也是女性立委的黃秀芳非常有感觸。

黃秀芳說,「秀芳我其實在當議員的時候,我的女兒也是,我在當議員的時候生的,我們也不會因為我們結婚生子,然後影響到我們自己的工作,我們還是一樣非常認真,非常戰戰兢兢為地方服務。」

林佳龍也說,「我認為像洪慈庸跟黃秀芳委員,她們都是非常優質(立委),而且還要生兒育女照顧家庭,我們對於她們的偉大以及背後的辛酸,應該表達更大的肯定跟支持。」

攤商送上一條魚,預祝黃秀芳選票贏到有餘。選戰倒數,不分晴雨晝夜全力拚。

(民視新聞/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楊瓊瓔文宣墊板進校園?洪慈庸:不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