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抗中保台」八選將 跨年直播分享選區私房美食

昨晚跨年夜,台中市八名選將可沒閒著,他們在立委洪慈庸號召下八人齊聚,每個人都帶來自己選區的美食小吃一起同歡,除了拉抬選情,也營造大團結氣勢。

更多新聞: 民進黨決戰中台灣!「台中選前之夜」大造勢喊話3萬人到場

台中市八名綠營立委候選人,跨年夜齊聚,一人一菜,把自己選區內的美食帶來直播分享。

由於天氣冷,立委洪慈庸推薦熱呼呼的大雅薑母鴨,話還沒說完,一旁的立委黃國書已經大口吃起來。而北北屯區的莊競程,嘴裡雖然吃著美食,不忘要向大家介紹自家選區的好料,北屯大坑的甕仔雞。

滿滿一桌實在澎派,當然少不了餘興節目,立委何欣純難得開金嗓,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合唱高歌。蔡其昌還虧說,「何欣純20歲的時候歌聲不是這樣,因為這十多年來,她為了民進黨主持演講場,聲音才會破掉」。

八名選將圍爐倒數迎新年,抗中保台連線營造團結氣勢,齊力拚勝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佳龍陪黃秀芳雨天掃街 談洪慈庸籲:表達更大的肯定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