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黃秀芳搭立法院公務車遭撞  對方駕駛送醫不治

民進黨立委黃秀芳今(21)日清晨6點,搭乘立院公務廂型車要前往高鐵站,行經彰化139線環山路,與對向的轎車對撞;黃秀芳受到輕微擦傷;而與黃秀芳座車對撞的轎車司機則傷勢嚴重,送醫不治;黃秀芳指出,當時對方來車並沒有減速,筆直衝撞過來,直呼「命大,死裡逃生」;警方表示,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

更多新聞: 竹縣取締違規看板貨車載滿滿#-#看板未綁牢掉落險砸後車

彰化市環山路139線,指標18公里處兩車對撞!車體扭曲變形,零件四處飛散,尤其是雙方的車頭都整個撞爛;力道之大,讓人怵目驚心。

事發時間是5月21日凌晨6點鐘,民進黨立委黃秀芳搭著立院公務廂型車,正準備前往高鐵站,沒想到卻碰到車禍,救護車火速趕抵現場,將黃委員及司機送醫。

與黃秀芳座車對撞的自小客車駕駛,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情形不樂觀,送彰化秀傳醫院急救,上午8點47分宣告不治,這起車禍造成1死2傷。

黃秀芳說,「(有沒有嚇到)有啊,對方一直衝過來,我心裡在想穩死了,因為他直接衝過來,而且都沒有煞車。」

黃秀芳左腰、左手腕和手指挫傷,意識清楚,傷勢最輕,黃秀芳的司機則左手臂骨折,需要開刀。

彰化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指出,「原因目前由本分局釐清當中,初步調查沒有酒駕的情形,139線坡道及轉彎多,呼籲民眾開車要小心駕駛。」

彰化139線,一向是車友口耳相傳的危險路段,車禍頻傳,現在連立委都碰上了,相關單位得重視這個老是出人命的危險路段。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林佳龍陪黃秀芳雨天掃街 談洪慈庸籲:表達更大的肯定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