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催票拉人氣!洪慈庸對決楊瓊瓔 「前線聯盟」夜市催票

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1日現身台中大雅夜市拜票,現場找來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以及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共同拉抬造勢,果然一到夜市就宛如小型見面會,不少民眾要求和三人拍照;簽名合體拜票,果然瞬間吸引選民目光。

更多新聞: 陸戰全面啟動!林佳龍助洪慈庸車隊掃街

來到大雅夜市,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找來神秘嘉賓陳柏惟還有林昶佐Freddy,一同拜票。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才現身,選民就給他大擁抱。三個人一同出現在夜市,宛如小型見面會,民眾立刻要求簽名拍照。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也特地來台中,替洪慈庸輔選;三人合體造勢,夜市出現熱情支持民眾,看得出三個人的高人氣。

洪慈庸表示,「因為這一票真的非常重要,我想這是台灣路線的選擇,所以希望所有的年輕朋友,所有愛台灣的朋友,一月十一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林昶佐則說:「希望說我們在自己的選區不孤單,有很多的選戰過程裡面,不太可能我們每次都期待總統、院長,好像都可以來幫我們加持,最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在前線作戰的朋友能夠互相幫忙、互相扶持。
陳柏惟也提到,「今天我們三個站在一起,就像Freddy說的,這是一個團結的象徵,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們在一起團結台灣。」

立委洪慈庸要對決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爭取連任的立委候選人林昶佐,面對國民黨前立委林郁方來勢洶洶;陳柏惟更是要挑戰現任立委顏寬恒。三人合組「前線」聯盟,互相輔選、拉抬聲勢,爭取選民支持。

(民視新聞/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陳菊三度伴洪慈庸掃街 李佳芬站台楊瓊瓔:王小姐真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