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卡韓?侯友宜遭批「韓國瑜2.0」 國民黨:人身攻擊

「韓國瑜」也被國民黨自家人認證是負面形容詞嗎?新北市議會審查2020總預算案,國民黨團藉人數優勢,最後只刪除了1000多萬,就以包裹表決通過,讓民進黨團氣的批市長侯友宜是韓國瑜2.0版,國民黨團事後發新聞稿抱屈說,說侯友宜是韓國瑜2.0這樣的人身攻擊,實在沒有必要。

更多新聞: 國民黨大咖頻頻失言 侯友宜:虛心檢討往前走

新北市議會審查市府2020年總預算案最後一天,藍綠協商破裂,國民黨團藉人數優勢以包裹表決方式完成三讀,讓民進黨團大為不滿,因為去年預算刪除33億元,這次只刪了1276萬,創下史上刪除最低紀錄。

議會民進黨團總召何博文氣憤形容,市長侯友宜是韓國瑜第二、韓國瑜2.0,最後民進黨團全部退席抗議。事後國民黨團發新聞稿,原本希望透過政黨協商,讓預算在合理情況下過關,但民進黨連日協商堅持不讓,對民進黨指責國民黨團多數暴力無法接受,甚至指稱侯友宜市長是韓國瑜2.0這樣的人身攻擊,實在沒有必要。不過,國民黨議會黨團,認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0是人身攻擊,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議會民進黨團總召何博文

何博文表示,「覺得是不可思議、很噴飯,自己提名的總統候選人,照理講是格局最高、最受黨內人士敬重,例如有人說何博文是蔡英文2.0,我高興都來不及了,我會覺得非常光榮。」

何博文也痛批,「新北市政府舉債年年增加,今年更高達1212億,歲入歲出短差也不斷擴大,沒想到侯友宜市長一聽到韓國瑜市長主政下的高雄市一毛總預算不刪,竟然脅迫議長、脅迫國民黨的黨團說最多只能讓總預算刪除1.1億。」

民進黨團總召轟國民黨護航侯友宜,主動放棄質詢,再酸侯友宜忙著輔選,犧牲總預算案。不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2.0版,竟然被自家人認為是「人身攻擊」,讓人啼笑皆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祝草包韓國瑜落選」競選看板藏頭詩有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