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草包韓國瑜落選」競選看板藏頭詩有玄機

台南市海安路和中正路交叉口,掛上一張競選看板,橫看以為是挺韓,仔細看卻驚見卻是,祝草包韓國瑜落選的藏頭詩,不少民眾經過都多看兩眼,有人讚嘆掛看板的人是位人才,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說,台南是言論自由城市,只要掛看板的地方不違法,都給予空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小三、草包」被韓國瑜提告! 楊秋興:韓應專心拚防疫、主動請辭

競選看板上左上角紅藍白國旗,紅底白字,八行相當醒目,橫著看祝福菜販反年改等,最後還署名庶民小智,但仔細一看其實有玄機,有藏頭詩每行第一個字拉出來看,竟然是祝草包韓國瑜落選,諷刺意味超濃。

不少用路人經過,都多看兩眼,這個競選看板就掛在台南市熱鬧的海安路和中正路交叉路口,但奇怪的是,看板下方還掛了12月21日也要封路,這麼巧,就和高雄罷韓挺韓遊行撞日,遭外界質疑,難道有關嗎?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其實封街不封街是因為節慶的需要,不是因為怕誰去滋擾,畢竟台南離高雄還有60多公里70公里,距離遊行的地點還將近80公里,所以說基本上距離那麼遠想太多了,韓粉去遊行完就會來台南去看藏頭詩嗎,還是Wecare的人遊行完就會來台南看藏頭詩,我也覺得不大可能不大有機會。」

台南市強調是辦大型活動才封路,要大家別想太多,只要看板掛的地方不違法,都尊重言論自由,只是再看一次這個看板,乍看是挺韓,但藏頭詩根本是在反韓,也難怪有人大讚,真得是高手在民間。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祝草包韓國瑜落選」 台南藏頭詩看板被認定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