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閃靈公開信挺林昶佐  凱道開唱撐選情
本圖取自「閃靈【台灣大凱旋】凱道演唱會」臉書活動頁

閃靈樂團昨(13)發出「閃靈寫給Freddy和林昶佐的一封公開信」,除了推薦身兼主唱以及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的林昶佐「是台灣最值得的選擇」外,也邀請眾支持者一同參加本月21日將在凱道舉辦的演唱會。

成軍超過20年,並以現今組合走過15個年頭的閃靈樂團昨(13)發出「閃靈寫給Freddy和林昶佐的一封公開信」,向主唱Freddy,也就是參選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喊話。

閃靈坦言,自從主唱決定投身選舉、出任立委後,內部對於這一樂團是否該續下去掙扎許久。跑國際巡迴的時間沒了、辦專場演唱會的心力沒了,甚至連五人到齊練團的次數也「大概十隻手指頭就數得完」。

但同時,閃靈也不忘在此篇公開喊話中推薦競選連任的林昶佐,指出:「我們一路這麼看著林昶佐做過的事、堅信的理念,閃靈四位團員,相信甚至包括許多和Freddy一起合作過的夥伴們,都能夠用人格向全台灣人擔保,林昶佐絕對是台灣最值得的選擇」。

閃靈呼籲,應努力讓今日台灣成為明日香港,並且使世界明白台灣人的選擇,也讓香港朋友看見我們堅守得來不易的自由,「為了台灣所有的人以及後代子孫,能夠在更為安全、公平和幸福的國家裡生存下去」。

最後閃靈邀請支持群眾一同參與本月21日將在凱道舉辦的演唱會,表示:「無論是Freddy還是林昶佐,我們都愛你,而且永遠作為的家人支持你」。

根據臉書活動頁面,本場演唱會民進黨吳怡農、賴品妤,以及無黨籍洪慈庸、台灣基進陳柏惟等立委參選人也會一同出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