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阻止陳宜民向女警道歉?蔡正元回應了

最近因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推擠女警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今(14)日他受訪時說,他原本第一時間要道歉的,但是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透過黨團要求「不能道歉」。而蔡正元也出面回應這件事,表示他是向黨傳遞「不可要求陳宜民道歉」,要陳宜民不道歉非他的意思。

更多新聞: 不滿後車按喇叭 小黃乘客亮槍遭女警制伏

陳宜民表示,事發當晚他就在臉書道歉,隔天要到黨團開記者會時也寫好道歉聲明,但一到場就獲知蔡正元要求「不能道歉」,多位黨團幹部也評估,保六總隊在記者會前已經提告,道歉氣勢就弱了,因此自己才刪除新聞稿中的道歉聲明。不過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鼓勵「做人是永久的」,他昨(13)日才又對外道歉。

蔡正元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他的態度是尊重陳宜民自己的意願,蔡正元也指出,當時他是向黨團表達「不可以要求他(陳宜民)道歉」,至於要不要道歉,則尊重陳宜民的個人意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願公開面對?陳宜民到分局說明推警狀況 疑「車遁」讓媒體撲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