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陪蔡培慧直播 一起吃「菜頭粿」拚人氣

南投第一選區,民進黨的蔡培慧,對上國民黨的馬文君,兩個女人的PK,越演越激烈!總統蔡英文,上午到南投草屯一家茶藝館,和蔡培慧一起開直播,品嚐「菜頭粿」等在地小吃,談笑間述說自己的政見。而國民黨的立委馬文君,上午也成立草屯的競選總部,雖然沒有黨中央的大咖來站台,但現場戰鼓震天嘎響,氣勢飛揚。

更多新聞: 蔡培慧控散播不實文宣 馬文君:網路KUSO圖片

蘿蔔糕、米血糕、栗子南瓜、再配一杯奶茶,總統蔡英文跟蔡培慧,一起在草屯這家30多年茶藝館,開起直播,滿桌子的在地美食,讓總統直呼好吃,

說起「菜頭糕」,還是蔡培慧小時候的綽號。

美食當前,蔡培慧不忘推銷自己的政見,從爭取交通建設、偏鄉教育到幫忙推銷農特產,長期在地方蹲點,加上民眾盛情邀請,讓她越跑越胖。

不只總統來加持,基隆市長林右昌,也來幫忙,兩人站在大街上,大跳菜頭粿舞,配合口號,扭腰擺臀,還陪她一起去掃街。

鑼鼓喧天、旌旗飛揚,馬文君的草屯競選總部,也選在星期天的良辰吉時,正式開張。

雖然沒有藍營的大人物來站台,但「輸人不輸陣」,總部準備了炒麵、炒米粉等庶民美食,一起和鄉親分享。

綠營黨中央輪番來助陣,藍營穩扎穩打、鞏固實力,南投第一選區,兩個女人,擺出陣式,互相拚場。

(民視新聞 /張家維、林進龍、許家程、李坤錫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獨/線上線下人氣都get!揭秘蔡英文陣營掃街「最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