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辣台派對」!蔡英文高雄競總姊妹日登場

在高雄鳳山的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今天舉辦熱鬧的「姊妹日」活動,除了有唱歌、舞蹈等表演,還有氣墊城堡、復古遊戲攤位,吸引大批民眾和支持者,假日到競選總部溜小孩,帶您來看看。

更多新聞: 民進黨廣告風波延燒 蔡英文:放棄承諾的人才對不起高雄

小朋友在氣墊城堡上又叫又跳,歡樂的假日午後,許多家長出門溜小孩,但這不是親子公園,而是總統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的「姊妹日」活動。

還有復古小遊戲打彈珠,以及手做棉花糖,沒想到民眾太踴躍,排隊人潮滿滿,棉花糖機被玩到故障,但還是很多民眾直呼很新鮮。

DIY手做不織布袋子,也深受許多婆婆媽媽喜歡,攤位坐滿滿。也因總統蔡英文,是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她以身為女性的心情,重視性別平權跟支持女性權益,也關懷全台灣婦女的需求。

總幹事康裕成表示,「也會藉由各種活動跟女性朋友說,小英總統的育兒津貼有提高,小英總統過去對婦女政策的支持,小英總統也對很很多老人照護,有很多政策上的支持,當然總統身為女性,更能體會女性所需要的。」

熱鬧表演和趣味小攤位,蔡英文競選總部,把造勢場合,打造成另類親子姐妹會活動,不只更有親和力,也吸引當地民眾共襄盛舉。

(民視新聞/陳姵妡、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喊話國會衝過半!承諾年底通過反滲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