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言!張善政瞎扯綠營成立觀光協會 葉菊蘭:他怎麼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過去被說是幫韓國瑜善後,不過最近他一連串失言,幾乎搶過韓國瑜的焦點。一下說蘇貞昌再酸就會再住院,一下又說蔡總統沒生過小孩,不懂父母心。如今講觀光政策,又瞎扯綠營幫葉菊蘭成立觀光協會,讓她拿一堆補助。對此葉菊蘭說台灣觀光協會成立63年了,直呼「張善政怎麼了?」

更多新聞: 發言又惹爭議!張善政酸蘇揆應重讀禮義廉恥 蘇巧慧:聽聽就好

出席「全國觀光政策發展會議」,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努力宣傳在地美景。只不過張善政直播討論觀光政策時卻開罵葉菊蘭。

張善政表示,「尤其是現在的政府,看到某個觀光協會如果是所謂的藍的人在主導,他就給你搞個綠的,他弄一個觀光協會是葉菊蘭在主導,然後很多政府的觀光的案子,就通通給葉菊蘭的新的協會,所以不亂才怪。」

葉菊蘭回應,「去Google一下,也應該知道我們在今年12月12號,才剛剛舉辦63週年的年會,他怎麼了?選舉怎麼讓一個人變成這樣抹黑、造謠?」

直說張善政的批評,已經傷害到台灣觀光協會的名譽,葉菊蘭說不排除提告。最近張善政失言爭議不斷,都快搶過主帥韓國瑜的焦點。

張善政12日曾表示:「我不好意思說蔡英文沒有結婚,沒有結婚不是罪過,但是她因為沒有生過小孩,她不知道這個(父母)心。」

張善政11月27日曾表示:「蘇貞昌當然最近比較少講話了,為什麼他住院去了,他如果以後回到這個行政院,再這麼講酸言酸語的話,我跟大家講說老天有眼,會讓他很快再住回醫院。」

一下批蔡總統沒生過小孩,不懂父母心,一下又說蘇貞昌會再住院。過去曾被說是馬執政時好感度最高的張善政,怎麼越來越口不擇言?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真的跟現在天壤之別,我覺得張善政真的累了,而且可能是太想要當官了,張善政真的被韓國瑜影響了,所以搞得頭腦有點好像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擺在什麼樣的位階。」

新北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張銘祐表示,「過去這只有在韓國瑜的言論裡面可以看到,可是竟然在一個,我們認為最沒有那種國民黨背景的張善政說法裡面說出,難道韓國瑜的病毒會傳染嗎?」

綠營要他得失心別太重,張善政不多回應。剛開始被說是幫韓國瑜善後的張善政,如今越來越韓國瑜化,反過來讓競選團隊忙著幫他的發言善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逼宮吳敦義說沸沸揚揚!傳黃復興黨部全數倒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