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益讚波特王不跪中國 韓粉進攻他臉書

知名網紅波特王和總統蔡英文直播,因稱呼台灣總統而被中國業者解約,綠營跳出來聲援,但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臉書粉專,卻遭支持韓國瑜的人留言攻擊,說波特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時,他大聲批評,如今卻支持蔡總統參訪他們公司是不是兩套標準?黃文益解釋,不是雙重標準,因為參訪和城市代言是不同概念。

更多新聞: 不進議會改入廚房!黃文益與妻子下廚秀年菜

親眼看到總統蔡英文,網紅波特王使出最強撩妹功力,但卻因此遭到中國業者解約。第一時間,民進黨不少人跳出來聲援。

但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卻遭韓國瑜支持者攻擊,就因為5月波特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時,他出面受訪時說得這番話,「這個代言人是一個四處找人撩妹,我們年輕人講的幹話王,那我覺得,這樣子好像有損城市的格調。」

大量支持韓國瑜的人留言攻擊,說波特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他曾批評過他,還說這是打臉蔡總統嗎?黃文益也沒再怕,直接留言回嗆,還大讚波特王公司表現值得讚賞

黃文益說,「城市的代言人和總統去參訪一個公司是兩碼子事,如果韓國瑜去參訪任何一家網紅的公司,我們也不會提出任何的質疑,因為你要尋找一個觀光代言人,你必須還是慎選,如果今天蔡總統宣布說找波特王來當中華民國觀光代言人,我想我的標準也是一致,為什麼不能稱呼她為總統?如果只是因為這樣就被斷了訂單,然而這家公司也悍然覺得沒有問題,他們不願意跪下來祈求這個訂單,我覺得這樣的表現是值得我們讚許。」

黃文益強調,城市代言和參訪是不同概念,強調市議員監督市政是職責所在,要攻擊他粉專的人別打模糊仗。

(民視新聞/陳禕瀅、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波特王沒在怕!再與蔡總統拍片 化身「英文特派員」現身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