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委號次抽籤 候選人奇裝異服搏版面

台北市選委會上進行號次抽籤、不少人特別盛裝打扮,像是有扮成超人特攻、兔子裝版,甚至頭戴鳥籠來吸引外界目光,反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有人推派妻子抽籤、都穿著簡單的服裝,像吳怡農一席西裝、帥氣破表,更喊出民進黨台北市8席全上!

更多新聞: 高雄左楠三姝抽到連號 黃昭順閃避當郭新政透明人

有超人特工隊的緊身服裝!還有兔子警察裝版,或是頭上戴著一隻雞,甚至有人直接把鳥籠套上身,北市立委選戰抽籤,不少人特別盛裝打扮,吸引外界目光!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汪志冰說:「超人特攻隊什麼都第一,搶第一,所以今天早上我們最早來,而且我們是最認真在準備的。」

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表示:「動物方程市的朱蒂(兔子警察),是我很喜歡的動畫人物,那動物方程市其實跟台北市很像,因為他一樣有一個獅子市長。」

成功博取版面,不過也有不少人搞烏龍,像是一邊一國的李婉鈺,第一組抽籤卻不見人,事後卻帶著團隊在一樓入口喊口號難不成睡過頭?

李婉鈺說:「因為第一次在台北市,不清楚整個抽籤狀況,在下面一直等,等到直播,我已經是被抽三號(換新衫),不過也是非常好的一個好兆頭,就是讓北投天母換新衫。」

原來搞錯流程,錯過抽籤時機,不過相對之下,民進黨的參選人倒是規規矩矩,阮昭雄排出太太和團隊代抽,最受婆婆媽媽喜愛的吳怡農,一席簡單西裝,帥度破表!

吳怡農說:「就是一個號碼,但是我覺得蠻可愛的口號,提醒大家一定要投票,二號吳怡農 三號蔡英文。」

吳怡農喊出民進黨8席要全上的情勢,而國民黨8位候選人則全部在10點到期,副主席郝龍斌還親自己帶隊,只是現場口號喊的七零八落!

郝龍斌說:「我們要講不是只有八仙過海,八仙過海,八席全上 。」最後郝龍斌看不下去帶隊重整,才讓口徑終於一致,各個立委參選人在抽完號次後,也正式升級為候選人,最終誰能勝出,26天後就能見分曉!

(民視新聞/陳信瑋、楊怡安、郭南宏、李奕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立委號次抽籤 藍綠橘白各出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