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立委號次抽籤 藍綠橘白各出奇招

立委號次抽籤登場,新北市各陣營立委選將,要抽出自己的號碼,民進黨賴品妤和蘇巧慧相約一起來,賴品妤抽到6號,開心跳舞;國民黨林金結和太太同行,抽完和太太擁吻;第三勢力的親民黨李正皓和無黨李縉穎,找來余湘和郭台銘加持,此外國會政黨聯盟的王斯儀,扮成武則天力求曝光。

更多新聞: 台北市立委號次抽籤 候選人奇裝異服搏版面

民進黨參選新北第12選區的賴品妤,抽到6號,開心的手舞足蹈,直喊「六六大順」。賴品妤和蘇巧慧相揪一起來抽籤,而國民黨的林金結,則和太太同行,抽到1號的他,開心和太太擁吻。

藍綠立委候選人各自出招,第三勢力不遑多讓,找來大咖加持,親民黨的李正皓由副總統候選人余湘陪同,李正皓特別穿上橘色鞋子,表達對橘營的支持。

宋楚瑜不能親自前來,以大型玩偶分身代替,李正皓有余湘加持,李縉穎則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爸爸前立委李嘉進和盧嘉辰,聲勢浩大。

雙方人馬在等待抽籤時,握手寒暄,象徵郭宋聯盟的好交情,小黨搶曝光,除了名人陪同,裝扮也很重要,國會政黨聯盟的王斯儀,扮起武則天,強調必勝決心。

立委抽籤告一段落,剩下20幾天的選戰,各陣營選人全力衝刺,力求勝選。

(民視新聞/楊凱安、沈建宏、李建緯、SNG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號次出爐!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整軍備戰拚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