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次出爐!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整軍備戰拚勝選

高雄市立委抽籤地點在文化中心,場外一大早,各黨支持者手拿旗幟喊得震天響,警方使出人海戰術,在外嚴加戒備。左楠第三選區,緊咬黃昭順不放的郭新政,今天還表示要擁抱黃昭順,但黃昭順相應不理,形成對比。還有候選人抽完籤後,居然在台上要脫去身上衣物,嚇得女警趕緊上台用布蓋住,以免春光外洩。

更多新聞: 高雄左楠三姝抽到連號 黃昭順閃避當郭新政透明人

國民兩黨,壁壘分明,支持者各自拿著旗幟揮舞,警方在中間隔成人牆,其他政黨不甘示弱,台灣民眾黨親民黨一起造勢。

場內開始抽籤,各個候選人有備而來,但也有候選人在台上的演出,讓在場的人傻眼,台灣獨立黨立委候選人柳淑芳說:「我裡面有穿,不要把我拖下去。」被提醒說在台上不能脫衣服後,柳淑芳則喊「台灣獨立」。

而在高雄第三選區,衝著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來選的郭新政,當然不會放過可以酸她的機會,「每一次碰到她每一次握手,握到她手乾淨為止。」黃昭順一貫冷處理,把郭新政當成透明,也不回應記者。

同選區的劉世芳隔岸觀火,表示不介入,強調「八仙過海、光復高雄」。民進黨喊出八仙過海,八個立委候選人一個都不能少,一起進國會。

民進黨籍高雄市立委候選人賴瑞隆說:「四年前第一次參選,蔡英文總統二號我也是二號,我就高票當選,我們兩個都高票當選。四年後的今天,蔡英文總統三號,賴瑞隆一樣繼續三號,一樣繼續跟蔡英文總統高票當選連任。」

很多候選人一確定號碼,迫不及待昭告周知,上選舉車輛回選區繞場,就希望加深選民印象,千萬別投錯了人。

(民視新聞/阿布斯、廖錦雄、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立委號次抽籤 藍綠橘白各出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