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車鑰匙被撿走 車主憂被闖空門三天不出門

宜蘭有一名的瑪莎拉蒂的車主,在便當店吃飽後,粗心的把車鑰匙忘在桌上,回過神來,卻早已經被店裡的另一名男子拿走。由於家中門鎖的鑰匙也在同一串鑰匙上,就怕車子被偷、房子被闖,車主還因此守在家中,足足三天不敢出門。

更多新聞: 街友撿走錢包手機 被失主逮到還嗆:沒關機就很好了

便當店的員工,正在清理上一位客人留下來的餐盒,不過桌上留下一串的鑰匙,右邊這名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回頭確認沒人發現後,竟然若無其事把鑰匙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這位粗心的瑪莎拉蒂車主到自助餐吃飯,吃完一邊講手機一邊離開,卻忘記拿走自己的放在桌上的一大把鑰匙,上頭裡面除了有愛車遙控器,更有家裡的大門鑰匙。車主只能先回家請所鎖匠開門,拿到家中備用鑰匙後,再取回價值600萬的愛車。怕屋子被闖、車子被偷,車主還因此守在家中,三天不敢出門。

價值數百萬的瑪莎拉蒂跑車,小小的一把感應鑰匙,外面看似普通,卻要價高達5萬元,而且如果要想要拿到新鑰匙,程序可以說是曠日廢時。

偷完鑰匙後,中年男子騎著腳踏車揚長而去,目前警方已調閱便當店附近的監視器,要把這名侵占罪的男子逮捕歸案,也要讓足不出戶的車主,可以早日心安。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GG了!20歲男租「瑪莎拉蒂」遭撞!維修費恐破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