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撿走錢包手機 被失主逮到還嗆:沒關機就很好了

周三晚上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提醒大家到中壢的中正公園附近要注意財物。因為他把錢包、手機忘在腳踏車的籃子裡,卻被路過的街友撿走。民眾上前理論,但這名街友不只不還錢,還嗆說「沒給你關機就很好了」,態度相當囂張。

更多新聞: 瑪莎拉蒂車鑰匙被撿走 車主憂被闖空門三天不出門

男子理直氣壯,說自己肚子餓了,但他手中的鈔票都是撿來的,不只不還錢,男子還嗆說「沒關機就很不錯了」,態度相當囂張,直到聽到失主要叫警察,男子這才心不甘情不願乖乖還錢。

其實男子是名街友,常常在附近閒逛,不少人都認得他。周三晚上,有民眾在網路PO文,提醒大家小心不要掉錢,因為他上午到中壢中正公園附近吃飯,把錢包、手機忘在腳踏車車籃裡,回頭要找卻找不到,到處查看,發現一名男子躲在巷子裡數鈔票,氣得上前理論。

事後雖然失主不打算再追究,但警方還是會請當事人到案說明。男子見錢眼開,不是自己的就不能拿,何況還大聲嗆實在要不得。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老婆剛生急尋醫療費!男子包掉賣場休息區遭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