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起爭執竟遭刺傷 忍痛到警局求救

宜蘭發生一起街友砍傷街友的案件!一名40歲的周姓街友和另外一名街友曾經發生爭執,沒想到兩人在火車站狹路相逢,又爆發激烈的口角,結果對方一時情緒失控,拿出水果刀刺向周姓街友的腹部。男子受傷後,還騎著腳踏車,忍痛到250公尺外的警局求救。

更多新聞: 兄弟檔十年慈善不間斷!辦圍爐餐會暖街友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將這名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送醫急救,因為它剛剛被另一名街友持刀刺傷腹部。

這起意外發生在18日凌晨4點多,一名40歲的周姓街友,在宜蘭火車站剛好遇到跟他有過節的55歲許姓街友,雙方在大廳內爆發口角衝突。

對方突然情緒失控,拿出20多公分的水果刀追砍,最後在站外的廣場捅了周姓男子的腹部一刀,讓他當場血流如注。

神奇的是,事發後,周姓男子竟然能強忍疼痛,自己騎著腳踏車到250公尺外的警察局求救。不過由於他失血過多,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而警方也在第一時間將砍人的男子逮捕到案。砍人的許姓街友被警方上銬,戴著安全帽低頭不發一語,一時的衝動,揹上殺人未遂的罪嫌。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街友互毆警遭誤會打人 警還原密錄器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