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檔十年慈善不間斷!辦圍爐餐會暖街友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嘉義市有一對兄弟,十幾年來投入慈善工作,從未間斷,哥哥陳盈助每年舉辦圍爐餐會,關懷千位雲嘉地區弱勢家庭和小朋友,弟弟陳盈坤照顧街友,年終舉辦麻油雞米粉大餐,給予街友溫暖,兩兄弟默默行善,希望發揮愛心,給社會更多溫暖。

更多新聞: 她連續6年辦尾牙免費吃到飽 背後故事藏滿滿洋蔥...

舞龍舞獅歡樂登場,服裝上七彩閃爍燈光更光彩奪目,一年一度的慈善圍爐餐會,將近千位來自雲嘉南地區的小朋友和弱勢家庭齊聚共樂!

這是嘉義市福添福慈善基金會年末所舉辦的慈善尾牙,已經邁入11年,從未間斷,基金會創辦人陳盈助和董事長陳素月,一桌一桌發放紅包,彎下腰道聲祝福,希望大家開心過年。

陳素月提到,「這11年來福添福基金會努力幫助每一個弱勢家庭,在他們發生急難事故的第一時間,基金會馬上可以協助,並且透過社工員的關心訪視後續追蹤,鼓勵他們走出傷痛。」

就連嘉義市長黃敏惠和議長莊豐安都來了,對於基金會長期投入慈善工作表達推崇。

同樣暖心的還有戶外,寒風細雨中為每位街友送上熱騰騰麻油雞和炒米粉,讓街友們可以年前享受溫暖的一餐,還特別找來歌手獻唱,氣氛更加溫馨。

嘉義市這對陳氏兄弟,哥哥陳盈助關懷弱勢家庭和小朋友教育,弟弟陳盈坤照顧街友,10多年來默默行善從未間斷,農曆年前發揮愛心,期待給社會更多溫暖。

(民視新聞/鄭榮文、阿布斯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街友互毆警遭誤會打人 警還原密錄器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