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搶匪分工!一組假冒購買、一組埋伏行搶全遭制伏

新北市林口地區發生一起銀樓搶案,4名搶匪分成兩組,兩人假裝要到銀樓買最貴的金項鍊,另外兩人在外埋伏,伺機進入銀樓行搶。不過老闆娘反應敏捷,並沒有讓歹徒得逞,加上老闆的女兒拿出辣椒水噴搶匪,成功擊退歹徒,警方也循線逮捕這四人。

更多新聞: 可疑帶刀男子想逃 警施展金牌跆拳身手制伏

兩名歹徒身穿帽T,戴著口罩、全身包緊緊,一進門就瞄準櫃台的一大串金項鍊伸手要抓,一手還拿西瓜刀作勢要砍人,老闆娘女兒在旁相當機警,立刻拿出辣椒水就往嫌犯身上噴。

所幸老闆娘沒有大礙,只有在與嫌犯拉扯時手臂輕微脫臼。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林口的竹林路上,4名歹徒因為缺錢花用,竟然計畫搶劫銀樓。

警方獲報,循線逮捕行搶的2人,一查之下,原來當時店裡的2名客人也是共犯,他們兩兩一組,2人佯裝成客人買項鍊,另一組在外再伺機準備行搶。自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第一時間,老闆娘拚命和搶匪拉扯,女兒也沒閒著,拿起辣椒水成功擊退歹徒。

歹徒眼看搶不過,只好落荒而逃。而警方獲報後不到一天,就逮捕2位行搶的嫌犯,都只有20歲。4名年輕人不認真賺錢,把歪腦筋動到銀樓,結果被逮,準備在牢裡過年。

(民視新聞/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飛車搶匪搶奪2婦人錢包 繞行市區一路變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