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看版被破壞 割破、塗鴉樣樣來

2020總統立委選戰進入白熱化,現在高雄市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有看板被破壞的狀況,王齡嬌的選舉看板被拿刀割破,黃昭順的選舉看板上被人拿塗鴉寫字,黃柏霖的看版上則和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起變熊貓,讓他們生氣的出面開記者會,希望選民理性看待選舉。

更多新聞: 看虎仔山夜景心情好!男在迴車塔亂塗鴨遭罰鍰

監視器畫面,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齡嬌的選舉看板,被戴安全帽的男子拿刀割破,但不只她,還有候選人黃昭順的選舉看板上,被人拿塗鴉寫了「先不要」和「騙子」,黃柏霖的看版上,他和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一起變熊貓。

候選人都已報警處理,王齡嬌說,雖然警方火速逮到兇手,卻疑似不是主嫌,讓她很無奈,沒想到還有民眾因為支持她而感到壓力。

王齡嬌指出,「(破壞者)抓到的人他當然是身上沒錢,就是有人教唆他去做這件事情,(支持者)他們家都是讓我放看版,但是就一直收到掛號信,掛號信就是檢舉他,因為檢舉再檢舉,人家就要拆他違章(建築),等於他就害怕心生恐懼。」

不只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選舉看板被破壞,尋求立委連任的民進黨劉世芳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三人掛在楠梓區的布條,之前也被人把眼睛嘴巴都塗黑。

只能說總統立委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選戰打得激烈,連候選人選舉看版、布條也無辜遭殃。

(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換韓」說法甚囂塵上 傳藍營立委參選人看版不敢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