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國民黨也切割?黃昭順重做看版移除韓國瑜

立委黃昭順重回高雄左楠區戰局,最近卻被發現,原本和韓國瑜的競選看板被撤掉,換成黃昭順個人看版,網友說韓國瑜是形象負面到需要黃昭順大費周章重做看板,特別移除韓國瑜除嗎?民進黨議員也召開記者會大酸,對此黃昭順競選辦公室反擊,痛批只是調整看版,這種挑撥手法令人啼笑皆非。

更多新聞: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看版被破壞 割破、塗鴉樣樣來

民進黨議員高喊口號,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慘遭立委參選人「下架」。重回高雄左楠區參選立委的黃昭順,被發現左營區這塊看板,原本和韓國瑜的合照已經撤掉,變成黃昭順個人看版,民進黨議員大酸黃昭順柿子挑軟的吃。

李柏毅指出,「黃昭順四年前看到陳菊、劉世芳大軍壓境,他說她腳痛所以加入國民黨的不分區,去年年底選完她看到韓國瑜整個氣勢如虹,所以她腳又好了(回來選左楠區)。」

簡煥宗也提到,「從他(韓國瑜)民調下滑到現在,我會覺得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是不是發現到,他們頓失去母雞,黃昭順換看版這件事,是值得觀察的,我們觀察看看後續,後續相關立法委員參選人是不是會棄船。」

韓國瑜在看版上被消失,黃昭順沒有出面回應,透過媒體群組發聲明澄清只是調整看版,大部分看版都有和韓國瑜一起,痛批這種挑撥手法令人啼笑皆非。

黃昭順競選總部成員李小芬出面回應,「莫須有的一個指控,我們在左楠區到處走,也都劉委員的個人看版,這樣我們就要說是劉委員把蔡英文撇開嗎?」

韓流退燒反映在民調上,韓國瑜母雞效應受到質疑,參選人只能各自努力。

(民視新聞/曾虹雯、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修「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開中國移民台灣後門?劉世芳批黃昭順修法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