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往生者當國會辦公室顧問?黃昭順服務處搞烏龍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服務處傳出聘書發送烏龍,有多位民眾和網友質疑,竟然在沒有接到任何通知的情況下,國會辦公室顧問的聘書,更離譜的是,連往生者也在受聘之列,有家屬質疑這是要找往生者衝人數嗎?黃昭順服務處人員則說,可能是作業疏失。

更多新聞: 修「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開中國移民台灣後門?劉世芳批黃昭順修法荒謬

兩張聘書都印有立委黃昭順的人像,目的要拚經濟找出路,可是已經被收件者氣得全部剪掉,原來無緣無故收到,打開一看,發現變成了黃昭順國會辦公室顧問,而且連他女兒也收到。

住在左營的江先生還透露,整棟大樓,左鄰右舍很多人都收到,卻沒被通知,實在莫名奇妙。更離譜的是,連往生者也收到了,除了一位去年二月往生的劉先生外,還有一位過世十幾年的柳老爺爺,也有黃昭順寄來顧問聘書,他們的家屬收到覺得可笑又生氣。

往生者的兒子劉先生表示,「跟國民黨黨部確認過,他們黨部也確定說已經登錄我爸往生事實,到底這個內部訊息是怎麼樣傳遞,我不知道,還是像人家講的,國民黨就拿這種死人或退伍的老兵,要他們含血含淚含恨都要投給他們,我覺得這個我看了就很不爽」。

他們將聘書PO上網才知道,收到聘書的人很多,還有網友酸說「看了阿順姐的聘書⋯毛骨悚然」,「難道找人到陰間當顧問嗎」,尤其這位擔任國中老師的劉先生,說家父去年二月過世後,在韓國瑜選市長收到一次,這回黃昭順要選舉又幫父親收一次,忍無可忍。

黃昭順辦公室沒有正面回應,但猜測可能都是當過志工或黨員的名單尚未更新,而造成的疏失,粗心大意寄送顧問聘書,沒有知會對方,連往生者都能當顧問,也難怪網友覺得「心裡毛毛的」!

(民視新聞/阿布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同為國民黨也切割?黃昭順重做看版移除韓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