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何時為韓國瑜站台? 王金平:看因緣!
資料照片。

盛傳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合」,兩人何時再同框為選情加分,都讓外界充滿諸多揣測。王金平今(19)日出席台中霧峰林家花園蓉鏡齋落成竣工典禮時,被問及何時為韓國瑜站台,他語帶玄機地說,「看因緣」。

更多新聞: 輔選立委就是挺韓國瑜 王金平暗示歸隊?

王金平曾在臉書上公開表態「我支持韓國瑜把市長做好」,儘管韓國瑜多次向王金平喊話「團結」,王金平始終無動於衷,兩人互動關係宛如降到冰點,被外界解讀「王韓不合」。

王金平今天受訪時表示,他的助理已經下鄉幫助韓國瑜助選,「他一直支持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力量會貫穿到總統」。至於何時為韓國瑜站台?王金平語帶玄機地說,「看因緣」。

對於昨日總統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的看法,王金平說,看不出候選人真正的政見在哪,「誰表現比較好,難以評論」。而韓國瑜高喊「中華民國」也讓他感觸地說,「大喊中華民國是每個國民都要,我們都是在中華民國政府底下、這片土地上,當然要喊中華民國,總統也是中華民國的總統。」

是否參加這個月21日在高雄挺韓、罷韓兩場大遊行?王金平表示,都不會參加,但呼籲大家要保持風度,選舉不必要選到發生衝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