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館業轉型韓系風格 妝髮全包、套裝現場借

韓國不僅整形工業發達,連照相館也很紅。不少台灣人慕名到韓國拍求職照片,因為韓式的照相館,著重打光,修圖軟體更是先進。看準這個風潮,台灣不少照相館業者,轉型成韓系風格,提供客人客製化服務,自然風、專業風任君選擇,業績跟去年相比成長1到2成。

更多新聞: 百年豬肉攤也玩網路行銷 李若蘭歸國圓媽媽「宅配夢」

攝影師專業拍照就連客人的坐姿、笑容也顧到,再坐挺一點,或是再笑開一點。

讓你拍求職照不再尷尬,近年韓系照相館颳起旋風,業者打造專業攝影棚、提供妝髮服務,多套西裝襯衫讓你換,甚至有修圖師幫你現場修圖,只要20分鐘照片洗出來就能帶走!

游標滑過的地方,按一按、調整一下,五官變得更立體。來個修圖前後比一比,原圖可以看到小瑕疵,像是痘痘、黑眼圈,大小眼也很明顯,但修圖過後,臉型更和諧,五官變得對稱,膚質光滑之外,就連頭髮也更柔順。

韓系照相館有別於傳統照相館,想拍出一張漂亮的求職照,整個團隊包括攝影、修圖、彩妝師、彩妝助理以及髮型師,翻轉過去死板板的套路,講求自然美,讓你在投履歷給雇主留下好印象。

(民視新聞/林苡婕、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告別法令紋、眼底皺紋 韓系美妝推逆齡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