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母親帶小孩回家 竟遭路人隨機攻擊揮拳

台北市一名婦人控訴被計程車運將打傷,無獨有偶,北投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幼稚園女兒回家,卻在住家附近巷口,遇上路人隨機攻擊,慘遭男子連揮兩拳,當場破相。

更多新聞: 不滿老翁勸戒「別搭電梯」 送貨員揮拳將他打到臉部骨折

小女孩撐著傘,站在巷口等媽媽,只見母親走出巷口,準備讓後方男子先過,哪知道對方暴怒,就朝媽媽的臉上連揮兩拳,小女孩嚇得倒退好幾步,走個路卻遇上隨機攻擊,地點就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

這個月六日,莫名打人的男子,出現在台北市自強街,疑似並非當地人,打完人的他,立刻調頭離開,目測男子年紀約50歲,身高約170公分,最大特徵是禿頭,體型微胖,至今人還沒抓到,同樣是媽媽帶著小孩,卻在計程車上,因為停車問題,和運將爆口角。

運將衝上前一把抓住婦人,就往路上一摔,婦人驚聲尖叫滿身是傷。

臉頰嚴重挫傷,手腳多處擦傷破皮,19日一早婦人帶著就讀國中兒子上課,來到中和這間學校時,司機把車停在距離校門口五十公尺外,婦人要求對方往前開到校門口,運將不願意,婦人丟錢又怒踹車門,惹怒計程車司機。

乘客莊小姐:「我就跟她說可以再往前一點嗎,可不可以讓小朋友在校門口下車,他轉頭一直對我們罵五個字髒話,很兇很可怕。」

計程車司機高先生:「(停止跳錶)都按下去了,妳再跟我講說,我再前進一點再前進一點,她就講了就高昂起來了,她說我還要繼續坐啦,她就把門一大開,把錢丟到我左大腿這邊,關門的時候她又馬上踹了一腳。」

運將澄清當下只是要抓住她,要她留下來負責,否認打人,雙方互控傷害,誰對誰錯,只能交由司法釐清。

(民視新聞/黃國誠、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自家往樓下亂丟蛋 家長急帶小孩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