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區驚傳隨機攻擊!母帶幼稚園兒返家途中臉慘遭毆兩拳

台北市北投一名母親,日前帶就讀幼稚園的女兒回家途中,在自家住處附近巷口,遇上陌生男性隨機攻擊兩拳,當場破相。事後婦人回憶,在被毆前男子就不停喃喃自語,甚至還曾大嗆她,沒遇過壞人嗎?行徑十分囂張且可怕。

更多新聞: 醉父喝醉攻擊社區主委 6歲女兒嚇壞狂哭

小女孩撐著傘,站在巷口等媽媽的出現。只見女孩母親才步出巷口,準備讓後方的男子先行通過,哪知道對方突然暴怒,就朝她的臉上連揮兩拳,小女孩嚇得倒退好幾步。想都沒想到僅是穿過自家附近街道,卻會遇上隨機攻擊,而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北投區。

無端遭毆婦人表示,該男子原先走在她身後,她好意想讓男子先走,卻慘遭男子攻擊臉部,還用台語嗆她沒遇過壞人嗎?說婦人都在罵他,所以心生不滿。

這個月6日下午三點多,莫名打人的男子,出現在台北市自強街,疑似並非當地居民;打完人的他,立刻調頭離開。根據監視器影像記錄,該男目測年紀約50歲,身高170公分左右,最大特徵是禿頭,體型微胖,警方循線追查了兩個多禮拜,至今人卻還沒抓到。

被毆的婦人,目前傷勢在眼睛及嘴角,分別都有瘀青、瘀血;根據了解,當天下著雨,婦人催促女兒走快一點,而男子就緊跟在後,不分青紅皂白,隨意毆人,行徑實在囂張也令人生畏。

(民視新聞/黃國誠、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驚悚!母親帶小孩回家 竟遭路人隨機攻擊揮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