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創意!裝置藝術能拔舌頭諷愛說謊

明天的罷韓遊行,高雄有藝術家花了一星期時間,打造用草包住人臉的草包人,還在禿頭上擺上摩天輪,最諷刺的,舌頭還能拉扯,說是要諷刺韓市長愛亂講話,又不認錯,另外,基進黨也備好摺疊遮陽帽還把旗子揹上身,年輕人發揮創意,準備好要在罷韓行動中發聲。

更多新聞: 昆蟲遭挖眼、開腸剖肚!松園別館裝置藝術遭蓄意破壞

手拉著舌頭,超過兩百公分的罷韓道具,就被拖著走,另外,還能拿著鉤子,來勾舌頭,超諷刺也創意十足。

藝術家廖建志說:「就是出了名講話不承認唬爛,就是死不認錯那種人唬爛王。」

這是高雄藝術家,為了罷韓遊行,打造出來的裝置藝術,下方用草把人頭包起來,要表達的是草包人,禿頭上,還有摩天輪隨風轉,要說得是韓市長說的摩天輪還沒有下落,他們先幫忙蓋,另外,吐出來被稱為唬爛舌,則是可用來互動,遊行當天也會被推上街,一起跟著隊伍走。

廖建志表示:「在龍虎塔我們高雄的景點當中,有一幅地獄的壁畫當中就是講到,說謊的人就是拔舌頭最後就是拔舌頭,希望他記得會被拔舌頭。」

藝術家連宏珠說:「大概一個星期左右(完成),看到成品很好啊覺得他的表情,說謊很自在大辣辣講。」

背包一背,就能旗子讓更多人看到,基進黨還準備了這個創意小物,簡單折個幾下,就能戴在頭上。

基進黨人員說:「中午遊行其實蠻熱的,所以我們有準備這個類似像小遮陽帽,讓大家遊行的時候可以覺得舒服一點。」

可愛的草莓頭戴在頭上,也超吸睛,罷韓遊行,年輕人發揮無限創意,把心中怒火用另類方式,讓跑去選總統的韓國瑜看到。

(民視新聞/曾依翔、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另類行動裝置藝術超吸睛!帶金屬立方體走路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