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批蔡英文「殲滅柯文哲」 後悔曾為首位女總統欣喜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說回想當年蔡英文選上,夫妻倆還欣喜台灣出女總統,卻不知道民進黨已經對柯文哲啟動殲滅計畫。對此,柯文哲雖然抱怨陳佩琪多話,卻也狂批高雄負債連連,民進黨卻不負責,把大官推進中央,直呼「開什麼玩笑」。

更多新聞: 柯文哲媽媽也參戰!何瑞英嗆簡舒培:瘋子才會這麼說

市府舉辦長者義剪,市長也來體驗,但不習慣當著眾人面前剪頭髮,柯文哲表情有點靦腆,不過他可能更尷尬的是,太太陳佩琪又在臉書上幫他大吐苦水。

陳佩琪回想曾和柯文哲讚嘆「台灣終於有女性總統」,卻傻呼呼「不知道民進黨已經對他啟動殲滅計畫」,同聲轟「放任國家讓派系如此吃乾抹淨」。

對此柯文哲回應,「她講這個要幹甚麼,你們以前在高雄虧成這樣子,現在跑到中央去每個人都當大官,這個開什麼玩笑,以前是一個高雄地方的現象,現在變成蔓延全國」。

柯文哲嘴上抱怨,但意見顯然跟老婆一致,狂打民進黨債留高雄。而看了前一天晚上,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賴清德酸張善政「暖男變糞青」,柯文哲話評論賴清德也很酸,說「我們台灣哪裡需要口才好的,我們只要乖乖做事就好,認真做事,乖乖做事,還是要再次呼籲全國同胞,再忍耐24天」。

總統選戰倒數計時,藍綠各喊勝選票數,國民黨預測韓國瑜贏10萬票,民進黨則相信蔡英文能贏超過200萬票。柯文哲隔岸觀火,天天評論也能搶聲量。

(民視新聞/陳盈竹、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佩琪稱「台灣警示WHO是硬拗」惹議 柯文哲:不能要她不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