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PO文批蔡英文怨「恨意難忘」 柯文哲大驚:回去要加強約束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又火力全開大批蔡總統,昨天(5日)晚間PO出文章,因為她說她對蔡英文的恨意永生難忘,原來陳佩琪指出從2016年政黨輪替後,民進黨幾乎無所不用其極,發動一整個黨的勢力和龐大資金,不間斷地砲轟柯文哲,不斷的抹黑、抹紅甚至抹黃,直指蔡英文身為政黨領袖,卻一點都不思管理約束,直言心中恨意永生難忘。柯文哲被問到此事,大吃一驚直說回去要加強約束。

更多新聞: 陳佩琪稱「台灣警示WHO是硬拗」惹議 柯文哲:不能要她不講話

一聽到夫人陳佩琪又PO文,第一時間台北市長柯文哲瞪大雙眼。顯然不知道陳珮琪又寫了什麼文章,但一聽到內容,臉就垮了下來,直言「回去要加強約束」。

陳佩琪5日晚上寫出近年來她的憤怒,起因是看到郭台銘到刑事局提告,有網友詛咒他媽媽,他寫道總統蔡英文利用府、院、黨、立院、議會及媒體,一連串有計畫地對柯文哲抹黑、抹紅、抹黃,就算不是妳直接下指導棋,但身為政黨領袖,一點都不思管理約束,今天就該概括承受所有後果以及憤怒。

陳佩琪更提到,民進黨發動一整個黨的勢力不間斷地砲轟先生,極盡能事的造謠,甚至對她也不放過,每回想到這裡,心中的恨意永生難忘。

對此柯媽媽何瑞英回應,「我也不知道她寫的對不對,也許是對也說不定,民進黨很愛罵我們柯文哲也是真的啊,至少我跟你說蔡英文不是壞人,民進黨裡面壞人也很多,至少蔡英文不是壞人。」

何瑞英

柯媽媽出面緩頰,但也半認同媳婦說的話。大砲性格的陳佩琪,之前也曾在臉書酸過蔡英文,雖然柯文哲說會請太太少寫一點,不過這回陳佩琪再度火力全開大批蔡總統,看來這股恨意已經比海還要深。

(民視新聞/黃兆康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佩琪批蔡英文「殲滅柯文哲」 後悔曾為首位女總統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