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爆料柯文哲沒送過母親節禮物 誇媳婦陳佩琪貼心

母親節,台北市長柯文哲忙著在中部跑行程,有沒有先送禮物給媽媽?柯媽媽說,柯家沒有過節送禮的習慣,柯文哲也從來沒送過,但談到媳婦陳佩琪,柯媽媽滿臉笑意,秀出媳婦送的裙子、項鍊等等。不過柯文哲實在太忙,母親節恐怕沒辦法一起慶祝。

更多新聞: 陳佩琪PO文批蔡英文怨「恨意難忘」 柯文哲大驚:回去要加強約束

從房間拿出一席紅色大洋裝,這是柯媽媽何瑞英,收到媳婦陳佩琪的第一份禮物,母親節即將來臨,但兒子柯文哲忙著在中部跑行程,難道沒有先送禮物嗎?

柯媽媽說,「柯文哲從小到大,從來沒送過母親節禮物,一次都沒有過,我沒有這個(送禮)風氣,家中也沒這種風氣,我們陳佩琪帶他來的時候,她都先照風俗習慣,母親節或者我的生日,她會買東西來送」。

柯媽直說,柯家沒有過節的習慣,兒子從不送禮,倒是媳婦很貼心,逢年過節都會送,心意沒少過。不只紅色洋裝,還有這條水晶項鍊也是陳佩琪送的,不希望晚輩破費,要媳婦別送了,但不難看出她非常珍惜。

高齡83歲的何瑞英,最大的心願還是希望晚輩們都健健康康的,畢竟柯文哲忙歸忙,把身體顧好,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重啟LINE官方帳號拚總統? 柯文哲:該準備就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