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LINE官方帳號拚總統? 柯文哲:該準備就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今天重新啟動,首發影片就推出柯P高唱「愛拼才會贏」,還搭配各項市政建設,幕僚表示要鎖定長輩族群宣傳市政。但現在傳出柯p透過財經專家蔡玉真牽線,每週和民間企業家餐會,議員忍不住調侃柯文哲就是已經宣佈要參加2020總統大選!

更多新聞: Telegram使用者注意!台灣最大咖用戶「台灣隊長蔡英文」上線

柯文哲再度開金嗓,高唱愛拼才會贏!

招牌嗓音搭配市政政績畫面,影片是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重新開張的首發影片,儘管市府幕僚說是為了鎖定年長族群宣揚政績,但選在這時機點,也被質疑動機不單純!

柯文哲回,「那怎樣,就上線啊,還沒有,這我們是這樣...該準備的準備 我們也沒說要選。」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鍾小平則說,「現在又啟動,就是要選嘛,放了愛拚才會贏,放了很多市政,他認為有把握的建設,當然不含大巨蛋,然後想拚政績啦!我覺得這是衝著韓國瑜來,韓國瑜最近被高雄修理蠻慘的,好像政績比較空洞,他就拿他實體的政績,他市政熟,韓國瑜相對不熟,有些小心眼在裡面。」

議員點出就是為了2020積極佈局,但柯p的動作還不只如此!

簡訊內容開宗明義,邀請「柯文哲聽您說」餐會,聯絡窗口是一向和柯文哲關係不錯的財經專家蔡玉真,負責居中牽線,邀企業主和柯p吃飯,另外包括市政顧問蔡璧如、花卉公司副董呂瀯瀯以及捷運公司董事長秘書周芳如,幾乎每場都會陪柯P出席,廣結民間企業老闆,似乎也為了總統大選!

柯文哲表示,「其實我們持續都有跟企業界互動,我們常說台北市政府是一個服務團隊,要知道企業在經營上有甚麼困難?到底遇到那些問題?這都是市政的一部份,也沒什麼特別,我發現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準備。」

台北市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說,「選舉就兩票,選票跟鈔票,柯文哲在佈局時候,就先向鈔票招手,古代這叫推銷柯P平安符,在現代版就叫兄弟茶,就是變相的政治勒索。」

柯黑議員王世堅痛批,根本假借餐會,向外界募款,但不管外界怎麼冷潮熱諷,柯文哲依舊做自己,不願和2020扯上關係!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護主權、拚經濟、顧民生!蔡英文:今年開始投資大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