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推虛擬代言人Lumina!成功炒熱活動氣氛

國內知名電信公司中華電信日前推出台灣電信業史上第一位虛擬偶像代言人Lumina,成功創造話題,連續三個周末在信義區舉辦闖關遊戲,只要體驗智慧眼鏡、智慧音響,就能參加抽獎。現場最讓大小朋友搶排的,還包括玩跳舞機,和Lumina來上一段熱舞。

更多新聞: 沒朋友也能大吐心事!日本酒吧派「虛擬店員」陪聊

性感show girl台上扭腰擺臀、膝上靴搭超短迷你裙,吸引台下滿滿圍觀。仔細一瞧,原來她們cosplay的是,台灣首位虛擬代言人「Lumina」。

會唱跳還會裝萌,這位俏麗短髮造型女孩,就是台灣電信業史上第一位虛擬偶像代言人Lumina,為了拉攏年輕世代,中華電信仿效動畫大國日本,推出虛擬代言人,特地選在周末信義區舉辦「聖誕嘉年華」闖關活動,成功吸睛。

電信業者連續3個周末舉辦闖關抽獎活動,現場最特別的是這台跳舞機,不管你做甚麼動作,螢幕裡的Lumina都能跟著做,讓不少民眾和小朋友,搶著下場跳上一段。

除了跳舞機,還能體驗智慧眼鏡、智慧音箱等科技產品,完成指定任務就能抽大獎。活動邁入第三星期,周日就邁入尾聲,民眾想闖關抽獎、看Lumina女孩熱舞,可得把握機會。

(民視新聞/林靜、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遊賞2020台灣燈會!中華電信推5G體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