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瑩成立總部強調政績 父親陳建年現身力挺

尋求連任的立委陳瑩,週六在台東舉行總部成立茶會。代表民進黨力拚平地原住民立委席次的陳瑩,打出「原住民返鄉列車」以及「假牙補助」等政績牌,除了她爸爸,前台東縣長陳建年現身力挺,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更大讚陳瑩在立院的表現。

更多新聞: 最大政績「你說我做」 陳瑩拚連任打政績牌

民眾高舉粉紅色旗幟,力挺陳瑩。爭取連任的立委陳瑩,台東總部正式進駐,成立茶會上,擠滿原住民鄉親,表達支持。

陳瑩表示,「我讓這個全國55歲以上的原住民可以裝置假牙,那這個是一項破紀錄的政策,因為爭取得非常久。」

陳瑩展現高親和力,小朋友也開心和她合影。曾任三屆立委的陳瑩,大打政績牌,她任內積極推動「原住民返鄉列車」,試辦至今已經爭取超過5萬個座位,深受族人好評。

陳瑩表示,「在我這任內推出了這個返鄉專車,那就是限定原住民才可以去訂票的專車,那這個部份也對文化的傳承相當有幫助。當然後面追得滿緊的,但是我想目前我要保住第三名應該是沒有問題。」

陳瑩代表民進黨參選平地原住民立委勢在必得,陳瑩父親陳建年對女兒表現,更是讚譽有加,表示若能連任,一定能延續政策,繼續為原住民權益打拚。

陳建年表示,「她可以說是非常的辛苦,從食衣住行樣樣她都兼顧到,所以我是覺得她來競選連任,應該是有很好的基礎。」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表示,「在立法院很認真問政之外,她的選民服務真的是很落實,她對整個預算的堅持,對法案的推動的堅持是大家都可以看得到。」

外型亮麗的陳瑩,在立院表現也有目共睹。選戰白熱化,陳瑩力拚連任,全力爭取平地原住民這一席。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拚原住民席次!陳瑩拚連任 伍麗華力求達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