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失控!台二線濱海公路連環追撞

「台二線」濱海公路發生一起連環追撞的車禍意外!一輛白色轎車從基隆開往金山方向,疑似天雨路滑、車輛失控,直接衝到對向車道,連撞兩輛車,巨大的撞擊力道讓三輛車的鈑金凹陷、車體零件噴飛,還好只有肇事的駕駛受到輕傷。

更多新聞: 德州公路濃霧 聯結車失控衝出馬路

白色自小客車車頭全毀,旁邊的計程車駕駛座車門整個被撞凹,至於在拖吊車上的休旅車最慘,不僅車門凹陷,車子的左後輪在強大的撞擊後,不知道噴飛到哪去了,一場車禍三輛車子受損,只見地上留下四散的車體零件,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

台二線濱海公路往金山方向,21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連環追撞的車禍意外。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整輛車衝向對向車道,先撞到內側的黑色休旅車,再撞計程車。而計程車被撞之後,為了閃避前方電線杆,直接往旁邊的邊坡開了上去,現場零件散落一地。

雖然三輛車子的車損都相當嚴重,幸好只有肇事的白車駕駛一人受傷,送醫後沒有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氯化鈣槽化車翻覆!台二線交通一度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