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路濃霧 聯結車失控衝出馬路

美國德州一條公路,27日因為被濃霧壟罩,接連發生車禍。其中有一輛聯結車因為閃避前方車輛、失去控制,整輛滑出馬路,衝向正在處理車禍的人員,驚險場面剛好被在現場的攝影記者全都拍了下來。

更多新聞: 陽明山土石坍方!巴拉卡公路雙向中斷

聯結車追撞前方車輛,失去控制後衝出路面,瞬間翻覆。

驚險的場景,27日在美國德州上演。當時事發區域被濃霧壟罩,稍早之前才發生兩車相撞事故,沒想到才處理到一半,又發生閃車不及,失控打滑意外。

攝影記者候德說:「我不記得我是否按下錄影鍵,或當時相機是怎麼擺的,我只記得卡車衝過來的樣子。」

正在現場拍攝的攝影記者侯德,就這樣捕捉到驚險一瞬間。

候德表示:「我當時對著那個角度拍攝,突然聽到輪胎尖銳拖行的聲音,濃霧中冒出幾乎看不到的大燈。」

聯結車為了閃避前方突然變換車道的休旅車,失去控制,直直往路邊衝。

候德回憶:「聯結車就這樣傾斜翻倒,滑到一邊,壓過那個乘車點。」

差點被輾過的不只有他,原本在處理車禍的人員,也全部飛奔逃命。

候德說:「我逃命的時候,看到有位州警也在跑,然後我看到他跌倒,車子離他很近。」

身穿黃色大衣的州警,雖然跌了一跤,還好幸運逃過一劫,德州公共安全警官布雷斯表示:「被卡在車下的州警正在復原中,他的確受到重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至於跳上車輛,疑似想開車閃避的那位仁兄,最後來不及開走,連車帶人被聯結車壓在下面好幾個小時,直到營救人員出動電鋸,鋸斷上方殘骸,才把他救了出來。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天兩起!國1與蘇花公路 大車翻覆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