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兩起!國1與蘇花公路 大車翻覆意外

13日凌晨,國道一號北上平鎮系統一輛大貨車,因為轉彎車速太快而翻覆到路肩,車上乘客左邊鎖骨及肋骨骨折,送醫治療。下午台九線蘇花公路,往宜蘭方向也發生翻車意外,一輛載滿土石的砂石車,行經轉彎處,因不明原因突然翻覆,現場一度單向封閉。

更多新聞: 德州公路濃霧 聯結車失控衝出馬路

一輛貨車就這樣翻覆在交流道上,一旁的護欄被強大的撞擊力道給撞凹,甚至還有部分掉到橋下。據了解這輛大貨車從台南要送貨到桃園。

13日凌晨一點多,一輛貨車行經平鎮系統時,因為轉彎車速過快而翻覆到路肩,車上乘客左邊肋骨及鎖骨骨折,送醫後沒有大礙。

無獨有偶,中午12點多,台九線蘇花公路往宜蘭方向,也有一輛滿載土石的砂石車因不明原因翻覆,車上土石散落一地,整輛車卡在護欄邊。駕駛酒測值為0,送醫後沒有大礙,這起意外一度造成142.6公里路段單向封閉,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釐清。

所幸兩起車禍沒有造成人員死亡,但還是要提醒行駛大車過彎得減速慢行,稍有重心不穩就容易發生意外。

(民視新聞/賴國彬、黃富溢 桃園-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彎道未注意 BMW撞警車失控再撞其他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