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張選票顧台灣!賴清德批習近平侵害國家主權

周末衝選情,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淑芬今天在新北市三重成立後援會,黨內大咖,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閣揆蘇貞昌和黨主席卓榮泰,接力站台火力全開,輪番砲轟國民黨歧視女性、韓國瑜荒廢市政,還有批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侵害台灣主權,呼籲大家用三張選票顧台灣。

更多新聞: 民進黨關心經濟不遺餘力!賴清德台中辦座談搶攻企業票

立委林淑芬成立後援會,三重鄉親,封街相挺,展現超強號召力。林淑芬走進人群,用擁抱回應鐵粉婆媽長輩的熱情。黨內大咖也接力站台,要支持者挺女力,顧主權,看清對手言行。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難道國民黨整黨覺得性別歧視是正常的嗎?難道國民黨覺得女性這麼好欺負嗎?難道國民黨推出的女性候選人,連一句替人民發聲的話都不敢說嗎?」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十個半月我沒一天好好休息,不是像別人做三天休兩天,甚至做兩天休三天,有時候還特別出國打麻將,(林淑芬)會不會做事,我是最好的見證人!」

而賴清德表示,「習近平是不允許任何一個政黨,去表述中華民國存在的空間,清德在這要懇求大家,用三張選票顧台灣。」

立院衛環委員會,林淑芬的專業表現獲得兩任閣揆和黨主席一致好評。然而除了同黨議員,和立委候選人跨區踴躍相挺,展現團結氣勢,更上演跨黨大合作。

兩位前時力要角,林亮君和吳崢登台喊話,替林淑芬背書,讓主持人許淑華,當場邀請加入綠營。

新北第二選區蘆洲五股三重,這回上演女力對決,現任的林淑芬正面迎戰藍營議員黃桂蘭。

不過這區向來綠大於藍加上林淑芬基層實力雄厚,選情相對穩定,這場造勢,被戲稱是新北壓軸場。林淑芬自信滿滿但也不敢大意,尋求成功五連霸。

(民視新聞/葉郁甫、李建緯、SNG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要贏、雙北同行」!賴清德、陳建仁雙北掃街拚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