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關心經濟不遺餘力!賴清德台中辦座談搶攻企業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晚上到台中與300位企業主座談,賴清德引用了台灣俗語,「顧佛祖也要顧腹肚」,細數民進黨不論執政在野,都是重視發展經濟的政黨,呼籲企業主,2020總統、立委大選,拜託支持一路走來最顧經濟的民進黨。

更多新聞: 民進黨大咖輔選列車啟動!網紅486跨界相挺吳怡農

賴清德晚間到台中市,就在小英台中競總旁邊的餐廳,與台中蔡英文總統連任競總顧問團辦座談。

賴清德提到,「台灣俗語有一句話,就是要『顧佛祖也要顧腹肚』,所以不論阿扁當總統,蔡英文當總統,還是民進黨在野,其實對經濟議題都非常關心、非常重視,也很積極在推動。」

與會成員提問,有關一例一休政策引起不便,希望了解後續未來調整方向等。賴清德與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藉由回答問題與企業主近距離互動。

林佳龍表示,「他們不是用一般的造勢活動,他們也感受到小英總統在這4年來,一些政績逐漸都顯現出來,讓社會的中道力量已經看見。」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指出,「我們有透過很長一段時間的邀請跟互動,很多企業家加入我們的顧問團,目前顧問團大約有300人左右。」

英德搶攻企業票,綠營評估,英德總統台中選情算是穩定,不過衝高投票率還是很重要。蔡英文台中競總總幹事蔡其昌提到,「透過我們的組織動員最後的拉票催票,讓所有的人願意出來投票,只有願意出來投票才是蔡總統勝選的,最後該努力的方向。」

辦座談,見面三分情,賴清德拜託企業家發揮在地方上的影響力,1月11日選出蔡英文與賴清德,替國家來服務。

(民視新聞/徐秘康、黃信儒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用三張選票顧台灣!賴清德批習近平侵害國家主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