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張善政站台喊話「票投民進黨區域立委」

選戰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和韓國瑜分進合擊,上午到新北替羅明才站台,一不小心又口誤了,在台上對民眾喊話,「就算在別的地方,票也要投給民進黨區域立委」,一旁羅明才聽到,也趕緊打pass給張善政,示意他口誤了。

更多新聞: 批綠能政策、新潮流 張善政罵蔡英文「腦袋裝糨糊」

張善政批評邦交國史瓦帝尼「助益小」,算不算國際失言?替立委羅明才輔選,似乎擔心又失言攻佔媒體版面,張善政刻意低調不回應,只不過上了台,他又口誤了!

張善政說,「今天我們安坑鄉親,我們也有很多朋友,不在安坑這邊、不在新店這邊,請你們一票拉十票、一票拉一百票,跟大家講說,在別的地方,票也要投給民進黨的區域立委」

這一幕實在太搶鏡!一旁的羅明才聽到,也趕緊用手輕輕敲張善政打pass;但話鋒一轉,張善政對民進黨又一輪猛攻。

張善政批,「你說奇怪啦,一例一休這麼糟糕的事情,怎麼他們不會反映民意呢?因為他們沒有在聽民意他們只在聽一個人的話,那個人是誰?蔡英文。蔡英文做到今天那麼差,就是她腦袋跟背後內閣都有問題嘛!」

絲毫不留情面痛批蔡總統沒腦袋;張善政彷彿撿到槍,連日來接連開罵,選舉劍拔駑張,表現在張善政身上,最為明顯。

(民視新聞/徐葳倫、郭文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記錯了?造勢場侯友宜力推「3號韓國瑜」 讓她好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