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錯了?造勢場侯友宜力推「3號韓國瑜」 讓她好尷尬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跟對手高嘉瑜打得難分難捨,最後關頭,李彥秀舉辦造勢大會,請來馬英九、朱立倫、韓國瑜、侯友宜等到場相助,但不只馬英九口誤,把她從立委降級成議員,連侯友宜都要大家投給「3號」韓國瑜,一陣尷尬。

更多新聞: 問蔡英文做得好不好?韓粉高喊「好」...謝龍介秒傻眼

台北港湖立委李彥秀造勢大會,藍營大咖全來了,但上了台卻口誤連連。前總統馬英九:「李彥秀議員...呃...委員對不起。」

馬英九真的好糗,把李彥秀立委降級成李彥秀議員,但更尷尬的是侯友宜:「不能YAYAYA,韓國瑜是3號啦」3號明明是蔡英文啊!台上的人全愣住,侯友宜這才發現說錯話。侯友宜說,「唉呀呀呀對啦抱歉我講錯了,最近忙到不可開交,沒有去記號碼。」

藍營口誤連發,讓一旁的李彥秀都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被稱為港湖女兒的李彥秀,跟民進黨對手港湖女神高嘉瑜選情緊繃,民調拉鋸陷入膠著,這回造勢把黨內大咖都請來,顯然選情告急。

韓國瑜競總主委朱立倫表示,「他受到民進黨作為最主要攻擊區,所以我跟我們所有黨內的,還有各方好朋友都來幫他的忙,我不只今天會來,接下來還會來三趟五趟都會來。」

力挺再力挺,天王牌出爐,要在最後關頭衝刺選情。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29區元旦同步升旗 2萬市民齊唱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