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分裂?張善政公開力挺傅崐萁 黃啟嘉:違背政黨政治

花蓮立委選戰空前激烈!昨天國民黨候選人黃啟嘉要鄉親「勇敢拒絕花蓮王一次」,哪知道晚上自家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就公開力挺傅崐萁,還強調明年一定票投傅崐萁。張善政上午出席活動受訪,說昨天已經講的非常清楚,呼籲鄉親集中力量,支持最能下架民進黨的人選。

更多新聞: 傅崐萁也選情告急?花蓮藍營分裂大亂鬥

才要選民站出來勇敢拒絕花蓮王一次,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晚上立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打臉。

張善政公開呼籲,「我們明年1月11日回來投票的時候,立法委員要投給誰(傅崐萁),就是這個樣子,大家替他加油好不好(好)。」

黃啟嘉對此表示,「張善政他對政黨政治認識不深,所以說我想這一點,我就覺得說跟政黨政治來講,是有一點違背,但是我要講,我們做為一個國民黨的候選人,就是堅持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堅持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

黃啟嘉頻頻對張善政溫情喊話

儘管黃啟嘉頻頻對張善政溫情喊話,就不知道張善政聽不聽的到;倒是和張善政同框出席活動的韓國瑜,態度同樣耐人尋味。

泛藍陣營鬧分裂,打從傅崐萁領表後,韓國瑜就沒清楚表態,先是缺席與黃啟嘉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好不容易等到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站台,卻先還先替傅崐萁讚聲;連前立委賴坤成都看不下去,刻意戴著黃啟嘉的競選帽,說要國民黨團結,諷刺到不行。

傅崐萁則說,「昨天張善政副總統,清楚表達他希望花蓮大家所有的力量能夠集中起來,把不做事的蕭美琴能夠把她下架,民進黨在花蓮最怕誰?我們就投給誰。」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

蕭美琴對此回應,「我們從來沒有在怕誰啦,那他確實實力很強,確實是非常強勁的對手,畢竟縱橫花蓮政壇這樣十幾年,但是我們不但沒有在怕,甚至我們是正面來迎接挑戰。」

民進黨蕭美琴正面對決,力拼守住花蓮綠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批傅崐萁將花蓮當家族禁臠 賴清德:民主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