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黃啟嘉拜完廟先離開 花蓮縣府代表竟馬上幫傅崐萁拉票

花蓮立委選情激烈,藍營一分為三,除了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前縣長傅崐萁,還有被開除黨籍的市民代表許願神,都投入選戰,要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蕭美琴。黃啟嘉參加宮廟廟慶,代表縣長徐榛蔚來的前縣府秘書邱增良,和黃啟嘉握手寒暄,但黃啟嘉離開後,他竟然開始幫傅崐萁拉票,場面尷尬。

更多新聞: 國民黨分裂?張善政公開力挺傅崐萁 黃啟嘉:違背政黨政治

代表國民黨參選花蓮立委的黃啟嘉,和穿著印有「韓國瑜、黃啟嘉」的背心的團隊人員,參加地方宮廟廟慶,把握機會和支持者拜票,但前縣長傅崐萁也投入立委選戰,表態挺傅的縣議員吳東昇也來參加廟慶。兩人距離不遠,卻連手都沒握,就像隔著一道很深的鴻溝。

而代表縣長徐榛蔚來致意,縣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邱增良,則和黃啟嘉握手寒暄,看似好交情,沒想到黃啟嘉先離開之後,邱增良直接拿起麥克風,開始幫傅崐萁拉票,「我相信不管是韓國瑜,不管是我們前縣長傅崐萁,這次要參選立委,還有我們徐榛蔚縣長,還有花蓮市長,以及我們的里長等等,大家的目標都一致,都是希望花蓮更好,再一次的來拜託大家,你們聰明的智慧的選擇,會決定我們子子孫孫的幸福。」

強調韓國瑜、徐榛蔚、傅崐萁一條龍服務,韓國瑜被雙方陣營拿來拉票,不過在花蓮,藍營分裂的情況不只如此,還有現任花蓮市民代表,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許願神。選戰倒數計時,藍營一分為三,要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蕭美琴,恐怕沒這麼容易。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用選票改變!館長:放傅崐萁自由 他在花蓮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