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選票改變!館長:放傅崐萁自由 他在花蓮太久

花蓮立委選舉,國民黨因為前縣長傅崐萁以無黨籍參選,陷入分裂,避免衝擊選情,國民黨花蓮立委候選人黃啟嘉,今天替跳出來點名傅崐萁是花蓮王,要花蓮人拒絕。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蕭美琴上館長直播,館長就酸傅崐萁一家做太久,要選民支持蕭美琴,放傅崐萁自由。

更多新聞: 批傅崐萁將花蓮當家族禁臠 賴清德:民主笑話

國民黨花蓮立委候選人黃啟嘉的競選車輛,街頭放送,宣傳車上還印了,花蓮人要拒絕花蓮王,這花蓮王講的是誰啊?

黃啟嘉說:「有一個人比較像花蓮王,但是他從來沒有說自己是花蓮王,那是我們給他封的,那個人叫傅崐萁,我跟總統候選人十指緊扣,我再重申一次,不是個人私人的交情,而是我們對於公共事務,政黨的共同責任。」

黃啟嘉強調自己跟韓國瑜十指緊扣,但瞧瞧花蓮縣黨部門口競選看板,傅崐萁太太、縣長徐榛蔚的跟韓國瑜的合照,硬是比黃啟嘉與韓國瑜的顯眼,更別說韓國瑜一次都沒到花蓮幫黃啟嘉站台。

黃啟嘉說:「我9月份提名以後,後面如果有後續的人,才公開說明他要選的話,那我覺得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

傅崐萁這回以無黨籍參選到底,衝擊的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但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也沒得利多少,因為花蓮到處是傅崐萁勢力,因為花蓮賑災捐款槓上傅崐萁的館長,就跳出來呼籲用選票改變花蓮。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對蕭美琴說:「我要捐給災民的一個善款,姊姊那時候你也在花蓮幫忙,很多災民、很多房子倒了嘛,不把錢用來先救這些人,拿了經費去補貼給石材業,還有觀光業,這個錢是不是應該要公開?」蕭美琴對此說:「到後來,只公開大的項目,對於怎麼使用的細節,我想到現在很多人都還在問。」陳之漢向選民喊話:「支持蕭美琴,放傅崐萁自由,因為傅崐萁他做二十幾年了,需要自由。」

傅崑萁當完縣長換太太當,他自己因為炒股案服完刑後,又披戰袍選立委,花蓮特殊的政治生態,選民得張大眼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遭爆助黃啟嘉操作反棄保 陳菊:我沒有那麼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