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傅崐萁將花蓮當家族禁臠 賴清德:民主笑話
花蓮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

藍營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幾度站台力挺花蓮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藍軍分裂態勢明顯。地方還流出一張照片,指控前議員邱永讓代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密會陳菊,黃啟嘉痛批傅崐萁陣營,企圖抹綠,操作棄保。綠營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公開諷刺,傅崐萁把花蓮當作家族禁臠,實在是民主的笑話。

更多新聞: 傅崐萁也選情告急?花蓮藍營分裂大亂鬥

選情告急,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冒雨街頭拜票,但地方上卻把他抹綠,照片中,穿著藍色背心的國民黨花蓮前縣議員邱永雙,在綠營衣場花蓮聚會,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合照。被特定陣營質疑與綠營結合,幫助黃啟嘉,圍堵傅崐萁。

黃啟嘉表示:「邱永双議員本身是所謂客家大老,我們要討論客家事務,他是民進黨籍的 ,我們國民黨籍的官員也會去禮貌性拜訪,那個拜訪是那麼多人,如果真的要操作的話,會照張相給人家當證據嗎?我的所謂泛藍的對手,對我只剩下棄保跟抹綠。」

傅崐萁則稱:「分散等於就是支持蔡英文、支持蕭美琴,這也是陳菊在這裡不斷主打分裂的戲碼。」

韓陣營和傅崐萁都沒否認黃啟嘉的指控,日前,張善政還為傅崑萁站台,擺明沒把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當作一回事,綠營看在眼裡,嗤之以鼻。

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傅崐萁不應該把花蓮當作家族禁臠,這實在是民主的笑話,自己當立委當完傳給太太,自己跑去當縣長,縣長當完又傳給太太,現在他太太立委的席次,他又要來競選,不允許政黨輪替,只容許家族輪替、夫妻輪替,這像話嗎?」

賴清德痛批傅崐萁,把政權當家族事業,韓陣營與傅崑萁聯手操作棄保,國民黨眼睜睜看著依黨內程序合法提名的黃啟嘉,被踩踏蹂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暗諷傅崐萁...黃啟嘉:單打獨鬥、做秀沒效果